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海廢魚標浮球變盆栽 民眾開心DIY

【記者莊惠惠報導】海廢魚標原來有那麼多功用!可以DIY變成花盆種菜種花,還能化身為裝飾藝術品、生活實用小物等,澎湖區漁會喚醒大家對生態環保與愛護海洋的重視特辦理海廢DIY活動,一推出即報名額滿,週休二日民眾利用短短2小時做出DIY魚標浮球盆栽開心帶回家。

澎湖區漁會為喚醒大家對生態環保與愛護海洋的重視,響應環保新觀念及推廣愛護海洋生態,在全國漁民大會時連續在澎湖舉辦三天的海廢DIY活動獲得熱烈迴響,特於本月14再辦一場DIY海廢盆栽創作活動,不只把海廢有效再回收利用,更創造海廢新的生命與融入居家美化生活及海廢新生命。

此次邀請到本土創作藝術家李佩華老師,以創作海廢主體取自潮間帶撿拾的-魚標浮球,並結合地方的多肉植物,搭配貝殼等飾品創作「海廢植物盆栽」,在老師細心的指導下,學員完美呈現環境美感,直呼不相信這是不要的海廢,還馬上詢問主辦單位何時還要辦理,希望能夠再報名參加。



△民眾開心把海廢魚標浮球變盆栽。(莊惠惠攝)

△區漁會辦海廢魚標浮球DIY人數爆滿。(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