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固守邊疆 捍衛台海

△澎防部混砲營砲三連日前實施第四季戰備任務訓練戰力防護演練,部隊依計畫執行操演課目,官兵在刺骨又從未間歇的東北季風籠罩下,仍保持堅定的決心及高昂戰志,充分發揮平日勤訓精練成果,全力以赴完成任務。

副連長劉中尉表示:「國家不可一日無戰備」,就是因為單位官兵弟兄無私的付出,才能夠讓島民安居樂業、幸福共好,在這樣的信念堅持下,沖淡了辛勞的苦味,也使連隊氣氛更臻團結,相信在我們旺盛的戰志下,必定可以順利完成本次操演,永續榮光。(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