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第二屆澎湖縣金牌農村競賽說明會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農漁局10日假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舉辦「第二屆澎湖縣金牌農村競賽」說明會,特別邀請行政院農業委員水土保持局莊皓雲科長說明全國競賽賽制及第一屆全國金牌農村案例分享,除此之外,也進行本屆縣內金牌農村競賽賽制及流程、繳交文件及初審與複審時程等說明,包括湖西鄉湖東社區、城北社區、菓葉社區、龍門社區、白沙鄉小赤社區、馬公市興仁社區、五德社區馬公市公所等8個單位,計20人參與。

農漁局陳晶卉局長表示「三年一屆的臺灣金牌農村競賽不只是一個單純的比賽,而是農村凝聚力的展現。」希望能有更多的農漁村能加入今年的競賽,相信在縣府團隊的支持和陪伴,激發農村社區居民的榮譽感及向心力,共同推動農村社區活化復甦、營造農村特色風貌,達成以創新力引領在地農村邁向多元永續發展的目標,讓澎湖的農漁村能在第二屆的金牌農村競賽中更精彩、耀眼!




△第二屆澎湖縣金牌農村競賽說明會10日地質公園舉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