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代表會定期會開議 綜合質詢明開始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民代表會第11屆第4次定期大會10日正式開議,許國政主席表示,代表會職責為監督市政正常運作,和市公所可說是為民服務及市政建設共同體,一切都為市民和這座城市的發展著想,大家都會一起努力。

許國政表示,相信在有溫度的市政團隊的規劃下,會讓馬公市更為進步,改善市民生活品質,提高為民服務效能,讓馬公市成為宜居、有愛的都市。

許主席表示,一連12天的議程包括馬公市長葉竹林施政總報告,各課、室、隊、所業務工作報告以及各代表的市政綜合質詢、村里考察與議案審查。

昨天首日行政課、民政課、社會課、托兒所業務工作報告及說明。今(11)日有財經、主計、市場管理、工務、清潔、文創、人事、政風等工作報告及說明。

另,11月12、13、16、17、18、19日上午總質詢;12、13兩日下午村里考察。



△馬公市代表會定期會開議主席許國政主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