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颱風閃電來去匆匆 澎湖未傳災情

【記者莊惠惠報導】中央氣象局昨天上午8時30分解除輕度颱風閃電陸上颱風警報,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高雄、屏東及澎湖防局部大雨。澎湖風勢減弱,雨勢小而零星,並未傳出災情,本縣災害應變中心也於7日15時撤除開設。

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澎湖對外的空中交通昨天仍正常起降,不過海上交通與島內的離島交通仍是停航。

根據氣象局最新資料,颱風閃電強度略為減弱且暴風圈縮小,澎湖地區目前的風勢約在5至8級,雨量也不多,澎湖本島從清晨開始累積雨量不到10毫米,望安與東吉嶼較多有43至54毫米,風勢雨勢持續。

由於輕颱閃電帶來雨量有限,這次水庫也幾乎沒有進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