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池東國小秘徑路跑 風雨生信心

【記者莊惠惠報導】池東國小第9屆親子迷你馬拉松秘徑路跑「為防疫而跑」,7日上午在池東國小舉行,雖然適逢「閃電」颱風過境,天空不做美下雨,但一點也不影響選手的精神,仍一早到校神采奕奕參與路跑。

教育處副處長許錫棋、西嶼鄉長許月里、議員李添進等貴賓都到場為選手加油鼓勵。雖然天空飄著雨,一點也不阻隢選手們想跑的意志。許鄉長表示,「咱澎湖囝仔不怕風不怕雨,正好表現出西嶼學子不服輸的精神。」

主辦單位池東國小表示,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使許多活動受到影響,雖然台灣疫情防疫做的很好,但是國際上仍未消聲匿跡,在其它地區仍繼續傳染擴散,所以仍需維持既有的防疫措施,不讓病毒再次有機可趁,為提醒大家大伙就為防疫而跑,讓防疫的觀念落實於腦海。

此次的路跑,途徑經過池東國小通往大池水庫旁美麗的南洋杉步道,因此亦稱為「秘徑路跑」。

雖說受到閃電颱風的影響,一早天氣就陰雨綿綿,校方評估雨勢沒有很大,因此如期舉行。

會場,也窩心的提供熱薑母茶,供參與的人飲用,在雨中跑步,空氣是冷的,心卻是火熱的,在嘉賓的起跑鳴槍之後,大朋友小朋友迅速的衝出去了,有些連家長也跟在後面跑,十分熱鬧。




△池東國小秘徑路跑個個神采奕奕,準備出發。

△教育處副處長許錫棋、西嶼鄉長許月里、議員李添進等貴賓為路跑鳴槍。

△祕徑路跑選手不受風雨影響。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