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旗豐集團感恩餐敘 回饋造福鄉里

【記者嚴光澎報導】旗豐旅遊集團感恩餐會6日晚上在龍星餐廳舉行,由旗豐育樂開發關係企業創辦人莊吉雄、董事長莊敏治、總經理周玉燕與幹部感謝大家對旗豐集團的支持和愛護,提升澎湖的發展,回饋造福鄉里,希望未來一年,大家一起加油。

旗豐集團109年感恩餐會,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縣府秘書長洪慶鷲、建設處長許智富、馬公市長葉竹林、消防局長葉天恭、警察局副局長張泰賓、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洪志光、澎澄飯店董事長蔡萬生、前議員吳文相、農會總幹事陳一正、金永順旅行社董事長林正達、航空公司、旅行社、旅館、民宿、廟宇各地方菁英人士參與盛會。

劉陳昭玲議長致詞表示,肯定莊吉雄創辦人愛鄉情懷飲水思源、回饋鄉親子弟的作為,是鄉親效法學習的對象,更是地方之福;莊朱玉女慈善會承襲莊朱玉女生前為熱心助人的行為,長期關懷弱勢,這種扶助弱勢的精神,著實令人感佩;對旅外同鄉們,長期關心故鄉地方建設與弱勢子弟的用心及貢獻,她也表示肯定及讚許。

莊吉雄創辦人表示,旗豐集團在澎湖十二年,感恩今年一年大家對他的支持和愛護,年底與從事旅遊業者參與盛會,為澎湖創造美好觀光事業願景,帶動吉貝開創繁榮進步的願景,相信將在110年為澎湖的觀光事業再創高峰。

另外,高雄市莊朱玉女慈善會為回饋故鄉,捐助惠民啟智中心5萬元、社團法人澎湖縣慢飛天使服務協會5萬元。惠民啟智中心主任翁秀媚與慢飛天使服務協會理事長許惠芝也特別致贈感謝狀。




△高雄市莊朱玉女慈善會為回饋故鄉,劉陳昭玲議長、莊吉雄創辦人、惠民啟智中心翁秀媚主任、慢飛天使服務協會許惠芝理事長合影。(嚴光澎攝)

△旗豐集團莊吉雄創辦人致詞。(嚴光澎攝)

△旗豐集團在龍星餐廳感恩餐會,莊吉雄創辦人、莊敏治董事長、周玉燕總經理、幹部敬酒。(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