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後備軍人子女獎助學金獲獎簡單隆重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後備軍人(子女)獎學金108學年度頒獎典禮,昨日上午10時在澎湖縣後備指揮部二樓視聽教室舉行,由澎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吳俊霖上校主持,澎湖縣青溪總會、鄉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代表、家長到場觀禮,獲獎人員計大專、高中(職)、國中、國小組總計39員,頒獎儀式。

財團法人澎湖縣後備軍人(子女)獎學金基金會董事長吳俊霖指揮官、董事洪疇雲、蔡煌朗、澎湖縣顧問團團長葉子超、志清國中校長王世桓、各位家長以及獲奬同學參與盛會。

董事長吳俊霖指揮官致詞表示,首先特別恭喜獲奬的39位同學們,榮譽是你們平日努力得來值得大家的肯定與鼓勵,也希望各位同學繼續精進、用功向學,受取更多的榮耀,讓自己的生命增添更多的光彩;該會秉持服務後備軍人及其子女的精神,藉由頒發獎學金,以鼓勵其認真向學,雖然獎學金金額不多,但是,鼓勵同學努力向學的意義重於實質意義,殷切期勉在學學生,都能五育並重、均衡發展,在家孝順父母、在學校尊重師長,將來成為社的會中堅、國家的棟樑。

108學年度後備軍人(子女)獎學金經董事會完成審核,總計39員獲獎,獲獎名單如下:大學組王瑜琳、路婕、李思維、吳若棠、鄭為仁、許詩宜、許冠傑、鄭能容,高中(職)組洪嫚璘、李宜芝、鄭祐宗、蕭博文、吳佳殷、蔡郁晨、陳子彤、許碧珊、許冠智、洪芷嫻、王柏鈞、李柔蓁,國中組歐宥圻、曾允諳、劉純安、陳子韓、洪丞妤、陳勇學、李沛璇、才力融、才力霖、葉芝儀、陳嘉駿,國小組歐語蓁、歐宜蓁、張顥玄、呂昱萱、張芝語、徐紀茗、周牧華、張育昕。 



△董事長吳俊霖指揮官、董事洪疇雲、蔡煌朗、澎湖縣顧問團團長葉子超、家長與頒發後備軍人子女合影。(嚴光澎攝) 

△澎湖縣後備軍人(子女)獎學金基金會董事長吳俊霖指揮官致詞。(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