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召開109年度第二次志工聯繫協調會議

【本報訊】為落實志願服務業務之推動,並使志工服務團隊有相互溝通及交流學習的平台,同時瞭解志工對本局有無建議改進事項,特於109年11月18日下午4時於本局地下室會議室舉辦志工聯繫協調會議,藉以凝聚志工向心力,增進彼此感情。

會中吳佩諠科長除報告第一次會議決議事項執行情形及本年度本局志願服務現況外,亦就運用單位在志工管理上及志工在值勤方面的情形及態度參考專家建言加以檢討,所謂「他山之石 可以攻錯」,隨時學習別人成功或失敗的經驗,提升自我的能力,幫助於他人,如此才能真正落實「愛心辦稅」的理念與志願服務的精神。

最後,曾慧香局長體恤志工夥伴的辛勞,除作成更換志工執勤所穿之背心決議外,也勉勵諸位志工夥伴秉持「歡喜做甘願受」的心態,創造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溫暖境界,須知服務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大家一起努力讓這個稅務家族成為一個優質、暖心、便捷、服務品質提升的好機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