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貼心便民的法律服務

【本報訊】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會遇到大大小小的困境,許多人都需要法律的諮詢,澎湖縣政府今年起增加服務量能,由兩週一次增加每週一次免費法律諮詢,並由多名專業律師親自服務,為民眾解決法律問題。

縣府法律扶助為服務偏遠吉貝鄉親,減少民眾舟車勞頓,訂於11月27日(星期五)下午1時30分假吉貝圖書館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請有需要的鄉親事先向村幹事辦理登記。

若您碰到法律上的難題,需要諮詢律師,歡迎您於上班時間內,以電話向民政處事先登記,讓專業的律師提供最優質的法律諮詢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