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小海龜白子贈澎管處 海龜救護收容分享

【本報訊】澎湖今年首度發現孵化的白子綠蠵龜寶寶,縣府23日舉行捐贈給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將作為未來海洋教育使用。

澎湖縣農漁局表示,望安綠蠣龜保護區的西安長瀬仔沙灘,在今年9月30日發現剛孵化的小綠龜陸續爬出沙灘,其中有2隻白子綠蠵龜寶寶,可惜因體弱不幸死亡。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配合綠蠵龜海洋教育需求,向縣府提出此次孵化的死亡的小綠蠵龜和白子綠蠵龜能捐給澎湖風景區管理處要求,未來做好標本後,作為海洋保育教育之用,近期内將送往本島作為期四個月標本製作。



△農漁局長陳晶卉將小海龜白子贈澎管處,由處長許宗民代表接受。

△海龜救護收容分享座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