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活化經營 岩質CAFÉ進駐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活化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功能並提供遊客更好服務,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近期與澎湖科技大學合作,在地質公園中心打造岩質CAFÉ,提供精品咖啡、甜點冰品、飲料等餐飲服務,20日開幕試營運,官學合作創造商業模式,共創場館經濟效益。

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位於馬公市公所旁,館內展覽豐富的地質礦物標本以及行銷影片,是許多遊客到訪澎湖的必遊場館,為延長遊客停留時間,因此特別商請澎湖科技大學進駐,期望傳統展覽場館能創造多元服務效應。

同時澎湖科技大學也將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列為澎湖科技大學人才培育教學實踐場所域。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科技大學團隊有豐富的餐飲營運經驗,年輕的團隊也充滿熱情和幹勁,期望能成為一股活泉注入澎湖的觀光旅遊產業,後續能比照活化澎湖其他官方場館。

澎湖科技大學陳正國主任亦表示,目前岩質CAFÉ於10月20日至24日為試營運,期望藉由此處經營點實踐學校社會責任,並帶動海灣新創和地方創生,為年輕人打造一個共創經營的場域,歡迎大家有空來海洋地質公園中心走走,看展覽之餘也可品一杯咖啡,享受市區悠閒時光。


△澎湖海洋地質公園中心岩質CAFÉ進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