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金曲最佳新人持修與原住民饒舌樂團Boxing澎湖開唱

【記者楊宜樺報導】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每星期舞台主題之夜,邀請知名藝人週週接唱, 10月17日主題「原創新浪潮」邀請到天后「阿妹」張惠妹旗下歌手:台灣首支原住民拉丁饒舌樂團-BOXING以及今年發行首張專輯就獲得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創作新人-持修,師兄弟們首度攜手踏上澎湖開唱,他們將用最熱情活力的歌曲持續捲動燈光節熱潮!

今年燈光節除了燈飾作品設計的藝術美學以外,還結合了海洋生態元素、澎湖在地文化與互動科技。在藝術燈區中的「搖滾章魚」與「海灣派對」作品以海洋生物做為外型,由來自澳洲藝術工作室Amigo& Amigo所打造,酷似澎湖石鮔章魚的外型,週邊放置了可以拍擊的鼓邀請觀眾一起打擊合奏,而另外以螃蟹為造型的魔幻DJ台,民眾可利用踩踏跳躍的方式讓格狀的背板變幻出各式霓虹燈光,享受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動感空間。

藝術講座【看見澎湖的光點】本週講師邀請到有著菊島守護者之稱的洪國雄老師,將帶來【世界遺產in澎湖】的演講主題,講述世界遺產-石滬、海洋文化的保存等議題。曾為生物老師的他,在澎湖自然生態研究已耕耘半甲子,陸續完成許多一系列海洋鄉土教材,目的在於將海洋文化的知識傳播給更多人知道,讓以後的孩子、世世代代的子孫也都能享有,就是永續。

【看見澎湖的光點】系列活動報名人數即將額滿,歡迎各界人士一同來共襄盛舉。



△澎湖國際燈光節,10/17金曲最佳新人持修與原住民饒舌樂團Boxing澎湖開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