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與其禾實業有限公司簽署促進就業合作備忘錄

【記者嚴光澎報導】為擴大澎湖地區榮民(眷)就業管道,爭取榮民(眷)職場就業機會,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與其禾實業有限公司,14日由處長賀華與其禾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其中,在雙方重要幹部見證下完成合作備忘錄簽署,共同攜手合作為澎湖地區榮民(眷)提供就業機會。

賀華處長表示,感謝其禾實業有限公司提供榮民榮眷的就業管道,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該公司為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之績優廠商,營業區域遍及臺灣本島及澎湖兩地,業務更擴展至亞太地區、中東地區,進用榮民(眷)多人,對協助志願役退除役軍人投入職場及提供優質職缺做出許多貢獻,期許透過雙方緊密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開拓就業的管道。

賀處長另表示該處除積極開拓合作廠商外,亦加強退除役官兵退伍後習得專業技能,重返職場。為退除役官兵穩定職場工作,輔導會推出的許多創新輔導政策。澎湖地區即將退役或已退役的第一、二類退除役官兵,如有相關諮詢問題,歡迎逕洽榮服處邱社工員電話9212112為您說明解答。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賀華(左二)與其禾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其中(右二),在雙方重要幹部見證下完成合作備忘錄簽署。(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