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秋波郵暖 郵您真好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長吳政杰30日致贈感謝狀,由衷感謝澎湖郵局葉安然局長對於湖西鄉親長者的秋波送暖行動,也開啟了澎湖郵局與湖西鄉的友好合作關係,期盼未來能持續嘉惠更多鄉親,造福湖西鄉梓。

台灣郵政協會暨澎湖郵局辦理109年度關懷公益活動,關懷湖西鄉親獨居長者,進行湖西好鄉~秋波郵暖,葉安然局長於立冬前夕,特別結合湖西鄉公所進行本次關懷慰問計畫!

澎湖郵局葉局長與陳福國經理等郵政夥伴,昨日下午送暖到湖西鄉,致贈毛帽與圍巾,尤其在澎湖天氣多變化的秋冬,能讓長者暖在身上,愛充滿在心中,一同到場送暖的有希望種子培育基金會葉萬教執行長及團隊夥伴和澎湖縣家庭關懷中心劉俊賢總監,期盼讓愛能充滿全地。




△澎湖郵局關懷獨老公益活動到湖西。

△湖西鄉長吳政杰致贈感謝狀給澎湖郵局,由局長葉安然代表接受。

△郵局關懷獨老贈毛帽與圍巾。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