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搗蛋鬼來襲 萌翻縣府樂翻天

【記者楊宜樺報導】今天是西洋萬聖節,私立幼兒園30日下午舉辦萬聖節遊街活動,讓小朋友體驗西洋萬聖節的文化習俗,第一站拜訪澎湖縣政府,受到澎湖縣縣長賴峰偉及教育處處長蘇啟昌的熱烈歡迎,縣府準備糖果於廣場發給每位小朋友,讓所有小朋友度過難忘的萬聖節,也祝福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健康快樂。

幼兒園負責人帶領師生與家長200多人參與萬聖節遊街活動,小朋友裝扮各種卡通人物造型,蜘蛛人、尼莫、小丑女、鋼鐵人等等,模樣相當可愛逗趣,並在老師的帶領下高唱萬聖節歌曲,讓縣府增添不少萬聖節的歡樂氣氛。

萬聖節活動相當有趣,也讓小朋友體驗西方特有文化,精心裝扮及現場營造之氣氛,讓小朋友了解國外與臺灣節慶不同之處,並學習尊重各國文化與習俗。



△歡慶萬聖節澎湖私立幼兒園捣蛋上街萌翻。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