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事跨海參加技藝競賽 校長授旗嘉勉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海事秉持傳統於競賽前舉行授旗儀式,為鼓勵選手及激勵競賽氛圍,今年特與該校運動會合併辦理授旗儀式。授旗儀式由實習處主任吳朝進帶領技藝競賽團隊,由謝旻淵校長授予校旗,象徵該校優良的傳承再出發。謝校長亦勉勵並期待,澎湖海事能再次獲得優良成績,再次展現全國冠軍的傳承表現。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109學年度海事水產類學生技藝競賽,11月4日競賽在國立蘇澳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舉行。

109學年度全國技藝競賽即將開始,澎湖海事本年度參加競賽學生共34人,其中包括海事水產類參賽學生33人,競賽日期為11月3日至11月5日;工業類科學生1人,競賽日期為11月24日至11月27日。各科參賽選手人數分別為漁業科4人、輪機科7人(輪機職種4人及船舶機電職種3人)、水產食品科6人、水產養殖科4人、航運管理科7人、航海科5人及汽車科1人。

本年度技藝競賽訓練活動,從今年五月起,澎湖海事各科利用放學後及假日進行訓練,期間除了選手認真學習外,特別感謝老師為了學生,無私無求不分日夜辛苦的付出。

謝校特別感謝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對於本年度技藝競賽的經費挹注,使得本次技藝競賽的訓練過程相當順利圓滿,亦感謝澎水家長會的關心及協助;再者,感謝高雄澎水校友會對本競賽活動的獎勵與鼓勵。



△謝旻淵校長授予校旗,授旗儀式由實習處主任吳朝進帶領澎湖海事技藝競賽團隊。(嚴光澎攝)

△澎湖海事秉持傳統於競賽前舉行授旗儀式。(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