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村鄰長、調解委員、租佃委員文康自強活動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109年村鄰長、調解、租佃委員縣內文康暨環境保護宣導活動,30日一行人進行交流,行程充滿感恩與歡欣的氣氛。200餘人開心走訪篤行十村文化園區,湖西鄉公所期藉文康自強活動,增進各村鄰長與委員間的互動與與聯繫!

湖西鄉長吳政杰非常感謝這些勞苦功高的基層好伙伴,各村村長與各鄰長,對於鄉政業務的推動,不論是反映民意或是平日村里服務,均仰賴地方村、鄰長的支持與配合,湖西鄉各調解與租佃委員,公正協助鄉內排解許多紛爭,特此表達內心的感謝與致意,共創「湖西好鄉」這個幸福樂活的大家園。

湖西鄉民代表會主席洪國強率代表會同仁們出席此次自強活動的餐敘,並向鄉親請安問好,積極爭取鄉親福址及督促湖西鄉政的運作,共同為湖西好鄉來努力!文康自強活動餐敘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許育愷、議員陳振中與鄉內各村長及理事長等人特到場。

109年度湖西鄉村鄰長、調解、租佃委員文康自強活動,在秋高氣爽的季節裡,用感恩與團結合作的願景,彼此互勉、共享家鄉的榮耀,共許湖西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湖西鄉村鄰長、調解委員、租佃委員文康自強活動。

△湖西鄉村鄰長、調解委員、租佃委員文康自強活動走訪篤行十村。

△自強活動大伙齊聚餐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