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男子來澎工作不順 隘門警及時協助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警分局隘門派出所所長宋玉弘、警員王仁哲日前擔服巡邏勤務,勤中接獲報案稱有一名男子行走在機場外道路上,恐有危險之虞,警方獲報趕赴現場後發現係江姓男子自外地來澎湖工作,因工作不順遂,心情鬱悶所以獨自出門散心,警方考量已夜深時刻,擔心江男人身安全問題,先行將其載返所休息,主動提供茶水、麵包供其果腹,警方獲知江男目前暫無收入來源,所長立即自掏腰包資助江男解決三餐之急,隨即通報縣府社會處協助幫忙返臺事宜,並將其載返住處休息,江男對警方無微不至的關懷與付出,感到窩心。

馬公警分局長廖修鴻表示,警察身為人民之保姆,主動發輝為民服務精神,全力協助民眾所需,讓民眾有感澎湖是個充滿人情溫暖的縣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