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優秀子弟蘇碧玉返鄉 接任三總分院護理主任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優秀子弟返鄉服務再傳佳話,三總澎湖分院原任護理主任歐淑華於9月30日榮調,新任護理主任10月1日由湖西鄉龍門村的優秀子弟蘇碧玉中校接任。蘇主任已有23年護理職場豐富經驗,相信未來能領導三總澎湖分院護理團隊有一翻全新作為。

三總澎湖分院新任護理主任蘇碧玉中校,係出生於湖西鄉龍門村的傑出優秀子弟,國防醫學院護理系46期(86年班)畢業,另在97年取得國防醫學院護理研究所碩士學位,目前同時在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學系博士班深造進修中。蘇主任是土生土長的在地澎湖人,出身於教職家庭,國小、國中、高中均在澎就學,高中時期受到學校教官的啟蒙及鼓勵,毅然決然報考國防醫學院投身軍旅。

蘇主任畢業初任官曾派任國軍馬祖醫院、國軍桃園總醫院、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等單位,歷練過護理官、副護理長、護理長、護理督導長及護理主任等職務,具有基層服務及完整的學經歷背景。北投分院服務期間績效卓著,且深獲各級長官肯定,方能獲得拔擢接任澎湖分院護理科主任乙職。

此次自動請纓返鄉服務,充分展現出在地人熱愛澎湖,鮭魚返鄉的赤忱之心。

蘇碧玉表示,自86年國防醫學院護理系畢業後,即長期在外地服務,但是心中仍是掛念這塊土地的醫療人力不足問題,自忖期待有機會能將護理專長回饋地方,服務在地親友。


△三總分院護理主任蘇碧玉。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