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就業中心辦雇主座談 為企業更新資訊與新知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強化雇主服務,宣導政府各項奬助進用措施政策,勞動部發展署高屏澎東分數澎湖就業中心21日上午於澎湖生活博物館,舉辦「109年雇主座談會」,宣導補助計畫及勞資關係處理,也邀請講師講述團體溝通管理議題,讓雇主獲得正確訊息,促進合作關係並共同創造更多就業機會。

此次邀請60名澎湖地區求才之事業單位、廠商雇主,勞動部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規劃豐富活動,包含詳細說明雇主僱用獎助、職場學習及再適應、中高齡職務再設計暨輔導企業穩定中高齡及高齡員工就業計畫等獎補助計畫,提高雇主僱用意願,協助弱勢失業或高齡勞工就業。接著由澎湖縣府社會處勞工行政科蔡玫玫科員講述勞資關係處理及勞資爭議實務及處理作業。

另,邀請到奇異生技國際有限公司營運部副總經理吳茗娥來分享「團隊溝通協調與管理」課題,使雇主更能掌握溝通之技巧,使聘用之人員得以長久僱用,為公司創造未來前景,她分析多種溝通跟領導的方式,和團隊的工作氣氛與企業成功與否息息相關,也舉許多真實案例跟雇主們分享,「沒有永遠的英雄,只有常勝的團隊」。

澎湖就業中心主任陳家全表示,座談會藉由專題講座的方式,讓事業單位獲得即時且正確的政府各項奬助進用措施政策訊息,增進雇主與就業服務中心的合作共識,共同為民眾創造更多就業機會。若有求職疑問,歡迎洽06-9271207。 





△奇異生技國際有限公司營運部副總經理吳茗娥分享「團隊溝通協調與管理」。

△澎湖就業中心舉辦雇主座談會。

△講座也透過實際團隊小遊戲來體驗合作的益處。

△綜合座談讓雇主進行意見及經驗交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