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安心旅遊10月底截止 藍凱元憂人潮退燒盼縣府及早因應

【記者鄭家瑜報導】今年受到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國人不能出國度假,離島澎湖成為「偽出國」的報復性旅遊首選地,加上中央安心旅遊補助及各項觀光活動激勵之下,從7月暑假開始,澎湖湧入大批觀光潮,創下連續三個月的單月旅客數歷史新高紀錄,目前10月各景點仍可見觀光人潮湧入,然而安心旅遊僅補助至10月底即將截止,旅遊業界也憂心,沒有政策刺激下,澎湖秋冬旅遊恐退燒,議員藍凱元希望縣府持續推動秋冬活動,甚至研議補貼,讓這波旅遊熱潮能夠持續到年底。

不過全面補貼想法恐怕需要龐大經費,縣府恐難負擔,副縣長胡流宗表示,縣府旅遊處針對秋冬都有規劃相關活動,實際上中央不補助,改由地方全額補貼,以澎湖財政而言有困難,他允諾會把意見帶回全盤考量,再創秋冬旅遊熱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