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局表揚18位防疫尖兵 守護疫情

【記者鄭家瑜報導】警察局21日局務會報時機,針對本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期間,各基層單位同仁防杜疫情有功,特代表警政署表揚白沙分局講美所所長林輝雄、副所長魏坤寶、白沙所所長吳進發、副所長蔡頂順、通梁所所長賴柏均、副所長蔡明傑、西嶼所所長顏淵謀、外垵所所長鄭永林、副所長尤政麟、吉貝所所長施佑樺、刑事警察大隊偵查佐周義霖、陳威丞、馬公分局東衛所所長周建竣、警員趙文三、光明所警員蕭佑暹、鄭智元、保安警察隊警員李玉祥、尹天祥等18位員警,以鼓勵他們勇於任事。

18位第一線實際參與防疫有功人員,包含了分駐、派出所正(副)所長、警勤區同仁、偵查佐、保安隊警員等,他們不論是在轄區執勤、勤區查察、網路巡邏、機場協助量測體溫等各項勤務中,主動積極負責,掌握居家檢疫對象的動態,迅速啟動關懷機制,或是依法查處違反居家檢疫規定人士,以遏止潛在疫情威脅。對於散播不實疫情消息者,亦能查出來源,以正視聽,安定民心。這些同仁的努力,讓本轄維持零確診,殊值嘉許。

局長表示,自本年1月22日起,本縣由賴縣長超前部署,執行各項防疫措施,此期間縣府團隊同心協力,為共同對抗看不見的敵人而奮戰不懈,這18位同仁所代表的正是警察局努力抗疫的縮影。





△警察局長劉鴻烈表揚18位防疫尖兵同仁。

△電話關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