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離島不離心機車定檢『離島空氣清,相約來定檢』

【記者李三祿報導】為服務本縣未設立機車排氣定檢站之離島居民,環保局預定於10月19日至10月21日止,巡迴七美鄉及望安鄉,進行機車排氣免費定期檢驗服務。

環保局本年度首次於10月份執行『離島不離心,相約10月機車定檢』,派檢測小組巡迴各主要觀光離島,提供免費機車排氣檢測服務,期能持續為民服務,並維護離島地區的空氣品質清新。

環保局表示,由於環保局認可的10家民間機車定檢站皆集中於馬公市,對離島想要配合政府環保政策的機車騎士實屬不便,今年10月再特地至離島提供免費機車排氣檢測服務。

今年度『離島不離心,相約10月機車定檢』將巡迴七美鄉及望安鄉。凡在活動期間於指定活動地點完成定檢合格的機車車主,皆可獲得由環保局提供的精美紀念品乙份,而且檢測費用全免。免費為自己的愛車健康檢查,又可拿禮物,利人利己,環保一起行!這麼好康的機會,從10月19日開始,請離島鄉親騎著您的愛車,讓我們相約來定檢!

109年度離島機車定檢月行程表檢測地點如下:

10月19日(一)12:30-17:30七美鄉(七美旅行家旅館前廣場)

10月20日(二)08:00-12:00七美鄉(七美旅行家旅館前廣場)

10月20日(二)15:30-17:30望安鄉(候船室)

10月21日(三)08:00-12:00望安鄉(候船室)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