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遊客發現走失兒童 白沙警機警助返家

【本報訊】日前有一名林姓遊客載著疑似走失女童來外垵派出所報案,遊客表示傍晚行經縣道203線約33.5公里處(內垵)時,發現該女童赤腳在路旁哭泣,立即敲門詢問附近住戶,住戶皆表示不知道是誰的小孩,遂向警方尋求援助。

外垵派出所警員陳怡仁獲報立即趕至女童走失處詢問附近村民,值班警員陳心建同步通知內垵村幹事利用廣播系統廣播有關女童走失之情形,未久,有一村民表示該女童應是渠鄰居住家(陳姓)的小孩;陳員亦馬上至該住家詢問,此時碰到女童之母親也正好急著要出門找陳姓女童,陳母向警方表示,因剛剛至內垵國小載大女兒回家,小女兒卻自己跟著跑出去不知去向,還好遊客及警方及時協助找回,終於鬆一口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