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臺中市農特產與休閒農業旅遊跨海澎湖行銷

【記者莊惠惠報導】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與東勢區農會19日假澎湖縣澎澄飯店共同辦理「農特產品及新社花海推廣交流活動」,同時東勢區產業文化發展協會將與澎湖縣湖西鄉湖東社區發展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

「農特產品及新社花海推廣交流活動」,昨日在澎澄飯店舉行,由農業局專門委員陳柏宏帶領推廣股趙志豪等一行20餘人到澎湖行銷,包含媒合臺中市與澎湖縣在地農產、休閒農業旅遊活動,包括農漁局長陳晶卉、旅遊處副處長陳美凡、澎湖農會、澎湖農改場及澎湖多個社區發展協會、澎湖旅館、旅遊協會等代表均到場共同見證這場簽署活動。

農業局專門委員陳柏宏表示,受疫情影響,鄰近國家如日本無法如往年到臺中旅遊消費,因此農業局輔導休閒農業旅遊策略調整為內銷,以離島為新的目標市場,率領農會及農民辦理行銷推廣發佈會活動,除透過本次活動媒合與行銷在地農產、休閒農業旅遊活動外。

除此,農業局特別於會場上行銷今年11月14日至12月6日舉辦的『新社花海』及臺中國際花毯節,介紹活動主題及農產品展售規劃等,讓澎湖遊客認識臺中豐富的休閒農業與城市文化之美,邀請國人來一趟臺中深度暢遊幸福農村文化之旅並享受最在地時鮮的農產品。




△東勢區產業文化發展協會將與澎湖縣湖西鄉湖東社區發展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莊惠惠攝) 

△臺中市農特產與休閒農業旅遊跨海澎湖行銷好吃水果。(莊惠惠攝)

△各推廣攤位吸引民眾詢問。(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