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竹本書生馬公市公所展 漫畫迷來看展(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無師自通,從小愛看漫畫書的陳秉鏄因喜愛諸葛四郎,10幾歲就畫了四本連環漫畫書,還參加全校漫畫比賽,得了第一名,從此父親支持畫畫。

「竹本書生漫畫展」昨日上午10時在馬公市公所二樓展開,在國樂演奏下揭開序幕,由馬公市長葉竹林主持,馬公市代表會主席許國政、澎防部政戰副主任許瑞顯上校、澎湖縣美術協會理事長鄭美珠、前理事長葉永和、呂光宇議員、馬公市代表黃旭輝、馬公國中美教組長陳美瑤、赤崁國小校長蔡樂生等各界親朋好友均到場祝賀。

馬公市長葉竹林表示,市公所提供藝文走廊意在鼓勵在地藝術家發揮創作,期望透過藝術工作者從生活中的觀察及體悟,藉由不同特性的媒材表現出來,帶給鄉親們不同的想法刺激與視覺饗宴。

會中,陳秉鏄特贈送葉竹林一張自畫像,讓葉竹林笑的很開心。

陳秉鏄則以另類的藝術創作,分享漫畫創作的樂趣,以輕鬆、幽默的眼光來看這世界。

陳秉鏄因童年時期喜歡看漫畫,愛塗鴉,雖非就讀美術科系,然在自己的生活體驗及摸索中,創作多部趣味、幽默的漫畫:諸如竹本書生、近視進士等作品,即將於本次展覽中一一呈現。

「竹本書生漫畫展」10月19日至11月20日,馬公市長葉竹林歡迎民眾洽工之餘,也到二樓看看以詼諧幽默的漫畫創作。






△陳秉鏄特贈送葉竹林一張自畫像。(莊惠惠攝)

△「竹本書生漫畫展」在國樂演奏下揭開序幕。(莊惠惠攝)

△陳秉鏄為民眾解說。(莊惠惠攝)

△「竹本書生漫畫展」不少親朋好友到場祝賀。(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