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興仁里免費送口罩給長者賀重陽節(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重陽節將屆,但新冠肺炎疫情在國外仍持續擴散,馬公是興仁里關心長者健康,特購一萬個醫療口罩分送給長者免費口罩,只要是年滿65歲以上長者卡即可獲得口罩,非常貼心。

重陽敬老口罩昨日下午3時開始在里長服務處發放,由里長王太平率領志工團隊親自發放,對象全是長者。非常有心的,就連里民有人不方便到場的,志工即親自送到家,亦用車子到家載到現場領口罩,每人獲得1盒50個裝口罩,近200名長者可獲得。

興仁里長王太平表示,新冠肺炎在國外造成嚴重的傷亡世界各國受到嚴重的疫情肆虐,目前台灣因政府防疫做得成功,疫情還算控制的很好,但天氣變冷有助於細菌蔓延恐怕疫情不容易控制造成傳染,因此興仁里辦公處里長及志工團隊配合政府防疫,今年九九重陽節特準備一萬個醫療口罩。

王太平指出,凡住興仁里65歲(44年次以前出生)以上長者每人一盒,確實防治新冠肺炎,一起正視疫情,平常做好勤洗手外出到公共場合戴口罩的習慣,保護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因為目前藥局沒有管制,王太平以興仁里辦公處買了10,000個70,000元,就是希望能照顧好長者,大家都健康。 




△興仁里長王太平及志工團隊服務處為長者發送口罩。(莊惠惠攝)

△興仁里民長者好幸福每人有50個口罩。(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