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體育會單車樂活 許宗民帶隊用行動看見澎湖之美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管處近年積極推動澎湖單車漫遊及自行車賽,希望結合綠色旅遊模式,讓旅客深刻體驗澎湖,18日澎湖縣體育會舉辦單車樂活計畫,澎管處長許宗民率領副處長洪志光及員工眷屬一同體驗,不僅鼓勵運動健康,也觀摩縣內賽事做為未來活動參考,並透過身體力行看見澎湖之美。

許宗民說,澎管處作為在地一份子,積極協助推動澎湖旅遊市場,型塑觀光形象與品牌價值,提振產業觀光新風貌及永續競爭力,尤其近年掀起低碳旅遊風潮,澎管處透過「深耕」方式,逐步打造澎湖成為台灣自行車旅遊首選品牌。

據了解,澎管處近年推出「單車領騎導覽解說服務」頗受好評,帶領旅客進入綠色的單車旅遊活動,享受時速20公里的慢活澎湖之旅,此外日前也舉辦跳島單車遊,吸引500名臺灣車友跨海賞美景啖美食。


△澎管處長許宗民帶團隊用行動看見澎湖之美。(鄭家瑜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