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生命線南部八大縣市聯誼 澎湖縣生命線協會跨海齊聚

【記者嚴光澎報導】屏東生命線協會特舉辧「2020年屏聚南平港,愛在日落灣」活動,日前在屏東縣東港鎮沿海路的東隆堂婚宴會館舉行,生命線南部八個生命線協會400人齊聚,屏東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大臺南、高雄市、大高雄、澎湖縣生命線協會相互交流電話救援經驗,期盼能精進技巧,即時挽救回更多寶貴人命。

澎湖縣生命線協會理事嚴光澎、總幹事陳盈洛與志工一行共計14人均出席盛會。

屏東縣生命線協會理事長王景山致詞表示,生命線志工本著尊重每個生命價值,認同彼此照顧的責任,群策群力實現自尊與真善美的人生,期盼有更多人加入服務,社會造福人群。

課程內容包含志願服務的內涵、談壓力管理的妙方及志工督導關係和倫理議題,親身體驗環境教育場所的豐富內涵。另外,安排「瀏覽大鵬灣風光~園區導覽」,為夥伴打造一個與在地文化近距離邂逅之旅;律動團體由老師帶動指導有方,熱心的志工夥伴們開心學習及精彩演出,澎湖縣生命線協會演出「可愛的玫瑰花」,有模有樣的演出贏得不少的掌聲;會中並頒獎表揚榮獲澎湖縣生命線協會「最佳精神奬」。 




△澎湖縣生命線協會總幹事陳盈洛與志工在屏東蒞臨盛會。(嚴光澎攝)

△頒奬由澎湖縣生命線協會「最佳精神奬」。(嚴光澎攝)

△澎湖縣生命線協會一行人在東港東隆堂婚宴會館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