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啓明教會慶祝重陽敬老 恩讚美禮拜

【記者嚴光澎報導】啓明長老教會前日主日崇拜,一年一度重陽節感恩禮拜!禮拜中教會頒發年滿70歲以上長者敬老金,學生準備一束康乃馨,給獻花的每一位長者以表敬意,邀請長輩一起來感謝神施恩賜福保守。

敬拜團A關懷主日,透過詩歌,感謝敬拜讚美慶祝重陽敬老;由吳美瑶執事來勉勵,願上帝祝福他的家庭和服事。

劉堅望牧師表示,這日是蒙福的日子,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要在這日在神的家領受平安,卸下重擔,享受歡喜快樂,感謝神與我們同在,保守賜福帶領全家平安順事,我們當一起來教會敬拜神,感謝神的恩典並讚美歌頌神的榮耀,獻上感恩。

重陽敬老主日禮拜中,頒發啓明長老教會年滿90歲以上石陳玉枝,80歲以上呂春金、林耀輝、蔡滿惠,70歲以上黄珠惠、蔡信吉、許美仁、呂阿卿、蔡信義、蔡呂緞、夏百合、曾明長、徐平男、徐陳水文、陳張春治、許經耀、黄張春梅,恭賀!神恩豐盛。

禮拜中贈送每位父親一份禮券,中午餐敘,全家大小一起慶祝重陽敬老,充滿讚美的聲音、樂音事奉耶和華,活岀基督的生命,充滿感恩的聲音。 


△啓明長老教會劉堅望牧師與長者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