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吉貝國中小學參加新北市全國陶瓷盃跆拳道榮獲6金1銀4銅佳績

【記者楊宜樺報導】新北市鶯歌區跆拳道協進會主辦的全國陶瓷盃錦標賽,比賽項目有對練、品勢比賽及擊破比賽8縣市近800位選手參賽,本縣吉貝國中小學2校僅各派兩男1女共6名選手参加比賽,但戰果輝煌,6位選手個個奪牌。

縣長賴峰偉表示,澎湖的孩子參加今年嘉義市「市長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成績亮眼,7校31人獲得26面金牌、30面銀牌、19面銅牌,為獎勵選手及教練優異表現,頒贈親書墨寶「功在鼓舞」、「守護」、「跆拳金牌」獎牌表揚,以鼓勵吉貝國中黃賜榮校長、黃沛錚主任及全體優勝選手與教練許祿寶。今日再創佳績,要感念有幸獲得不久前東京奧運跆拳道教練團帶領所有培訓選手及伊朗籍教練技術指導,技能更加突出獲獎不斷。

賴峰偉也表示,選手有優異表現除靠教練外,教育處要重視瞭解選手配備及場地設備充實需求,有許祿寶教練及目前國家隊跆拳培訓教練團的義務訓練下,期待吉貝跆拳道成為澎湖的另一個講美少棒享譽全國齊名。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縣長賴峰偉常在縣府表揚全國比賽成績優秀的各類型團隊特別強調,運動選手除需在澎湖長期訓練外赴臺参加比賽吸取經驗相當重要,教育處有鑑於此,已對於各培訓基層選手及運動團隊赴臺比賽予以支持挹注經費,使學校代表隊比賽無後顧之憂。

吉貝國中黃校長表示,感謝縣長及處長的愛護與支持,跆拳道將利用寒暑假帶學生赴臺移地訓練期間並参加全臺各地的大小比賽以戰代訓,做為以後代表澎湖参加全國比賽及全中運的養成訓練,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定能在縣長的支持激勵下達成目標。

新北市全國陶瓷盃跆拳道成績如下:

國中女陳芊羽擊破金牌.對練銀牌.品勢銅牌。

國中男莊皓畯擊破金牌.對練金牌。

國中 呂元廷擊破金牌。

國小女洪子涵擊破金牌。

國小男陳立恩擊破金牌.對練銅牌、 品勢銅牌。

國小陳彥銘品勢銅牌。

除個人獎項吉貝國中亦獲得男子組團體第2名,教練許祿寶並獲得教練績優獎。



△吉貝國中小學6跆拳道小將新北市全國陶瓷盃跆拳道錦標賽榮獲6金1銀4銅佳績。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