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炫麗奪目!縣運會LED舞蹈轟動全場(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運會11日晚間揭幕,首度融入科技燈光舞蹈表演,舞者身著LED炫目服裝,利用光束變化、雷射秀、光劍、冷光煙火等,將科技與動感舞蹈巧妙結合,呈現出科技感十足炫麗奪目演出,以及「瞬間移動」效果等超視覺氛圍,頓時間讓台下運動員感受前所未有的視覺享受,不自覺發出讚嘆聲!。

教育處近年積極推展縣內運動,對於年度重要縣運開幕式絲毫不敢鬆懈,從近年精采多元表演節目,即可發現教育處為此投入大量心力,也讓縣運開幕不再枯燥乏味,今年主辦單位安排一系列精采表演也獲得如雷掌聲,尤其是活動尾聲結合科技燈光舞蹈,帶來炫目的視覺饗宴,瞬間征服現場的所有人,璀璨奪目的光影與舞者交錯,更讓觀眾耳目一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