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榮服處連結觀世音慈心會捐贈善款照顧弱勢家庭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榮民服務處連結社團法人觀世音慈心會捐贈善款照顧弱勢家庭,11日下午澎湖縣榮服處總幹事林玉彩陪同觀世音慈心會澎湖站長饒秀芬至榮眷汪先生家中,捐贈善款6千元及生活物資1批,希望善款能挹注孩童學雜費及開學用品,並改善家庭生活狀況。

榮眷汪先生育有4幼子,最大的才8歲,最小的尚在襁褓中,日前因工作意外造成雙腿骨折,現行動不便無法工作,家中陷入困境;澎湖縣榮民服務處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訪視時發現其困境,積極連結民間團體及社福資源,幫助家庭度過難關。夫妻倆人頻頻感謝善心人士的暖舉,及平日的關懷照顧,並適時伸出援手。

為感謝社團法人觀世音慈心會善行義舉,關懷家境清貧及弱勢兒童,澎湖縣榮服處處長賀華特致贈感謝狀,表達謝忱與敬意,並希望藉由關懷活動,拋磚引玉,鼓勵更多善心人士及社福團體,為社會上弱勢家庭提供更多的資源挹注。

賀華處長表示,他會秉持以往歷任處長傳承下來的傳統,繼續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未來若是榮民朋友與地區鄉親有任何需要之處,榮服處一定會盡最大努力為民服務。




△為感謝社團法人觀世音慈心會善行義舉,關懷家境清貧及弱勢兒童,澎湖縣榮服處處長賀華特致贈感謝狀,由澎湖站長饒秀芬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澎湖縣榮服處總幹事林玉彩陪同觀世音慈心會澎湖站長饒秀芬至榮眷汪先生家中,捐贈善款6千元及生活物資1批。(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