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環島饅頭夫婦展愛澎湖 邀您共襄盛舉

【記者莊惠惠報導】台南環島愛心饅頭-林波與靳寶儀夫婦,於八月開始澎湖傳愛之旅,第一站結合澎湖家扶中心助學工程,辦理手工饅頭、養生粽愛心義賣活動,為期58天,走遍60個社區關懷據點,處處可見其身影,做饅頭、分享簡單的幸福。

六年內第三度來澎湖的饅頭夫婦,對於澎湖有深刻的情感,除社區關懷分享愛心饅頭,更關注澎湖貧弱家庭,得知今年受肺炎疫情影響,澎湖家扶中心各項捐款皆下滑逾四成的困境下,在返台前9/11、9/12兩天,加開手工饅頭義賣活動,所有義賣收入將轉為澎湖家扶的各項服務推動,邀請社區好朋友一同來愛心響應,嚐嚐好吃的手工饅頭,分享簡單的幸福!

澎湖家扶中心表示:教育是脫離貧窮的途徑之一,學習及職涯探索的資源對於離島相當重要且可貴。在面臨疫情重創捐款的困境,如次善舉如沙漠中的及時雨,非常感謝環島饅頭夫婦及澎湖社區好朋友們的響應支持!

澎湖家扶~環島饅頭愛心義賣,今天9/12(六)於北辰市場農會前,早上8:00至17:00,歡迎大家來購買。









△環島愛心饅頭今北辰市場農會前義賣,歡迎大家來做愛心。(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