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首長盃舞蹈展演 曼妙舞姿華麗登場

【記者楊宜樺報導】為提倡民眾動態休閒活動和規律運動習慣,以提升生活品質達正當休閒運動之全民化,由澎湖縣政府主辦,澎湖縣體育會承辦的「109年澎湖縣首長盃各項舞蹈展演活動」昨5日下午於新體育館登場,吸引本縣24支舞蹈團體,近400位舞者共襄盛舉,每支隊伍都各自展現出獨特風貌,豐富多變的舞蹈種類將現場氣氛炒得火熱,曼妙舞姿配上各種形式的音樂表演讓人看得如癡如醉;此外,舞者們在舞衣上也是別出心裁,有的絢爛奪目、有的青春洋溢,秀舞藝同時也要舞出健康,秀出自信好身材!

教育處長蘇啟昌、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胡松榮、議員蘇陳綉色等嘉賓均蒞臨現場,欣賞這場繽紛的舞蹈饗宴。

教育處長蘇啟昌致詞感謝參與發表會的舞者及鄉親們的熱情響應,也感謝體育會長期以來對舞蹈運動的付出和努力,讓喜愛跳舞的民眾有一個展現自信的舞台,藉此帶動縣內舞蹈運動風氣,增加澎湖地區舞蹈運動人口,增進民眾身心健康,提升生活品質。

副議長陳雙全表示,舞蹈是一項相當健康的運動,許多社區都會開辦舞蹈課讓婆婆媽媽甚至是男性朋友一起加入,除了能夠帶動鄉內運動風氣外,也能夠讓長輩們藉由運動保持身體健康,生活更加豐富精采,感謝體育會用心舉辦活動,讓大家能夠互相觀摩、學習、精進舞藝,期盼未來更多人一起來參與舞蹈健身,祝福各位都越來越漂亮、健康。

昨日舞蹈展演首先由明圓幼兒園小朋友帶來的「歡樂太鼓」率先登場,精緻的妝容搭配閃亮舞衣華麗出場,稚嫩模樣萌翻全場,不僅吸引眾人目光,更讓台下爸媽們快門猛按,捕捉寶貝成長鏡頭,精彩又可愛的表演為活動熱鬧揭開序幕。

緊接著上場的每支隊伍精湛舞技令人看得如癡如醉,舉手投足間展現自信與魅力,舞者們隨樂聲翩然起舞,悠揚的舞姿吸引所有觀眾目光,現場氣氛令人陶醉不已。

參與本次表演隊伍有私立明圓幼兒園、星月土風舞協會、馬市幼澎南班、西衛土風舞、琦琦舞蹈教室、元極舞委員會、明圓快樂舞蹈班、朝陽土風舞協會、烏崁土風舞、陽明土風舞、西文土風舞、光明土風舞、體育會土風舞委員會、東文土風舞、好娛樂街舞工作室、案山土風舞、有氧韻律舞蹈學會、興仁土風舞、天人菊舞蹈推廣協會、身呼吸藝術舞蹈團、五德土風舞、光榮土風舞、魅力四射舞蹈團、青春活力團。




△109年澎湖縣首長盃各項舞蹈展演活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