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政府廉政民意暨施政滿意度調查

【本報訊】為落實賴縣長「國際島嶼、海上明珠」的施政理念及了解本縣民眾對縣府員工之服務態度、辦事效率、清廉度及施政滿意度之意見及建議,縣府特別委託台灣趨勢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於109年9月辦理「為民服務暨廉政滿意度調查」,以了解民意之趨勢,做為日後施政之參考。

政風處表示,每年定期舉辦廉政滿意度電話民意調查,對於民眾的鼓勵及建議表達感謝並逐年落實檢討,此次調查,期能進一步了解民眾對本府洽公環境、服務禮儀、服務專業性、服務措施、廉政風紀等滿意情形及建議,做為日後提升為民服務品質及反貪工作重要參考。辦理方式係以居住於澎湖縣且年滿20歲以上民眾為調查資料之母體,並採委外方式以不具名電話訪問方式進行調查,將民意調查資料統計分析作成結論或建議,以作為本府各項施政及廉能策略研擬改進措施之依據,期使為民服務工作更臻完善。

屆時請接到電話訪問的民眾,勿認為是廣告推銷或詐騙集團詐騙手法,請受訪鄉親撥冗惠賜卓見,訪問所得資料,僅供統計分析研究及業務改進參考之用,不會另作其他用途,請鄉親絕對放心。民意調查期間,縣民如有任何疑問,可於上班時段致電政風處(06)9274400分機538查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