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廉政教育深耕校園 馬公市公所向下扎根中正國小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公所政風室結合縣府政風處廉政志工之資源與力量,16日來到中正國小舉辦「『廉』結西瀛.榮耀菊島廉能行動」校園宣導活動,期加強本縣師生廉潔反貪意識,鼓勵學校師長同學共同加入廉政反貪行列,使廉潔、誠信之品德等觀念能向下扎根。活動特別針對小朋友播放法治公民教育課程系列卡通,以簡單有趣之故事情節,吸引學生了解廉潔誠信、反貪守法之價值觀,達成廉政教育深耕校園之目標。

本次宣導主題特別挑選「閻小妹」系列卡通「如何反貪腐」、「賄絕賄選」等影片,透過可愛有趣的角色及簡短易懂的劇情,帶領小朋友及師長們認識反貪、反賄選的重要性,並由志工宣導小組帶動小朋友們上台勇於發表心得,增近宣導小組與學生間之互動,也透過心得分享的過程使學生能深入瞭解遵守廉政法紀之精神,將廉潔誠信之種子深植莘莘學子心中,未來同心協力建構美麗、良善之社會環境。





△學生欣賞廉政教育影片。

△廉政志工及師生全體合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