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鄉國中小學語文競賽 學子相互切磋學習

【記者莊惠惠報導】白沙鄉公所為加強推行語文教育,提升鄉內學子語文素養與學習興趣,16日下午特舉辦109度全鄉國中小學語文競賽,分別於公所、鄉立圖書館同步展開,共有61位學子競技,鄉長宋萬富與鄉民代表會主席吳正利於比賽開始前至會場向所有參賽學生加油打氣,並向陪同前來的師長、辛苦的評審與工作人員致意。

宋鄉長表示,鄉公所對於鄉內學子的語文教育相當重視,各國中小在推動語文教育上也是不遺餘力,感謝師長們於課務中的辛勤指導及校方的辦學用心。每位參賽學生都是從各校脫穎而出的翹楚,期勉同學們珍惜一年一度的機會,把握與他校交流的機會,相互切磋成長。

本次活動由鄉公所民政課主辦,競賽項目包括國語朗讀、閩南語朗讀、作文及書法競賽四項,各組錄取前3名及佳作5名。此次作文組題目於今日比賽日當場由宋鄉長及吳主席抽出,國小組題目為「寫給病毒的一封信」、國中組題目為「最好的禮物」,獲獎名單將日後公布,並擇期頒獎。









△白沙鄉國中小學語文競賽,宋鄉長及主席為小朋友打氣。

△白沙鄉國中小學語文競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