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新住民自我照顧」用心用色換新生活

【記者張小瑜報導】隨著來臺年數增長,多數新住民已步入中老年階段,需求已從生活適應逐漸轉型,為讓新住民預防生、心理的改變,提早為未來生涯做好退休準備,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辦理「新住民自我照顧課程」,讓新住民認識生命週期的任務發展,透過活動設計了解身心靈轉變的因應方式。

本課程已於8/18-8/22期間辦理4場次,共計63人次參與,講師針對居家空間佈置講授視覺重點及配置方法,由色彩學入門切入空間布置再到實務操作,讓新住民能從簡單設計著手,有效改善住家環境,打造出適居又滿意的住宅,課程氣氛互動熱絡,新住民們亦專注於個人花藝作品製作,本次主題課程對參與者無不收穫滿滿,學習如何將色彩學運用至居家擺設及空間布置中,創造和諧又舒適的居家環境。

想接收其他新住民活動資訊,請至Facebook搜尋「澎湖縣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粉絲專頁或洽詢:926-0385、926-9446。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