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秋季健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109年秋季健行活動5日上午7時在國父紀念館出發;北澎四台車由理事長唐一弘、前理事長、理監事、會員等共計175人歡樂一日遊,苗栗南庄老街→竹南啤酒廠→雅聞香草植物園區聯誼情感。

唐一弘理事長表示,看到該會日新月異的成長,讓鄉親們經常有溫馨的聚會聯誼,這都是歷屆理監事辛勤耕耘的成果,象徵著澎湖同鄉會的傳承意義,期藉由活動促進會員間的交流情感。

沿途美景、細談故鄉舊情、忘卻塵囂享受當下的美景,車上卡拉0k歡唱,鄉親們體驗一趟充滿健康、快樂歡笑的秋季健行活動。


△台北市澎湖縣同鄉會理事長唐一弘、前理事長、理監事、會員等在竹南啤酒廠前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