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吳文展理事長9/19高雄圓山中秋慶團圓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市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校友會慶祝109年中秋慶團圓聯誼活動,將於9月19日下午5時30分在高雄圓山大飯店舉行,新任理事長吳文展(偉毓報關公司負責人)暨全體理監事敬邀,請貴賓與會員等踴躍參加。

吳文展於民國69年澎水輪機科第16屆畢業,接觸了報關這個行業,跟他以前所學是截然不同的一個領域,早期在學校我念的是輪機科,所學的也就是船舶的機械知識、維護等等;偉毓報關公司負責人吳文展,報關業務,機械五金、五金建材、汽車材料、機車零件、有機化工原料、手工藝品、塑膠袋,製造加工買賣及化學製品買賣業務,代理國內外廠商前各項有關產品之投標、報價及經銷業務(期貨除外),前各項有關產品進出口業務,前各項有關業務之經營及轉投資。

他經歷有高雄市立苓洲國小家長會長、高雄市立苓雅國中家長會長、高雄市義勇消防總隊顧問、警察之友會苓雅辦事處會員、高雄市澎水職校校友會理事、高雄市若水書會理事,吳文展傑出事蹟:全國金鵝獎社會組優選,高市美展第九、十屆書法入選,第五、六屆文化杯書法比賽對聯組第三、五名,應邀國內書法聯展多次,大日本書藝院推薦賞等。

吳文展理事長表示,本會以加強母校旅高校友聯繫,敦睦情感,發揚母校精神,促進旅高校友間之團結合作與服務,並協助母校校務發展為宗旨;為凝聚澎湖人的情誼,以服務鄉親為宗旨,希望透過您的協助與建言,讓咱們再度攜手,相信你、我都有共同的心願「在外地奮鬥的我們更團結,而能帶動我們的故鄉更美好!」;當秋月的銀輝灑向大地,迎來團聚美好的節日「中秋佳節」,誠摯的邀請您,攜家帶眷及親朋好,同享中秋慶團圓的饗宴,共渡難忘的中秋之夜。


△高雄市澎水校友會新任理事長吳文展(偉毓報關公司負責人)。(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