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秋冬推戀戀海味 推500元美食券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延續「瘋澎湖」旅遊熱潮,秋冬推出「戀戀海味美食假期」活動,將發放給每名遊客500元美食券,每人限領一次,總共2萬份。

昨日陳美齡在與澎湖在地的餐飲業者說明會中表示,「戀戀海味美食假期」活動中將發放價值新台幣500元美食券,總數2萬份,自10月10日起,非澎湖籍遊客持在澎湖住宿2晚以上合法旅宿之發票,以及台灣前往澎湖之機船票和身分證明文件等,10月15日起至年底止,在澎湖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兌領,每人限領1次,兌完為止。

旅遊處長陳美齡表示,新冠疫情後,澎湖成為國人的首選,其中暑假的花火節更吸引了50餘萬名遊客到澎湖,為延續這股「瘋澎湖」熱潮,在10月15日起的秋冬季推出「戀戀海味美食假期」系列活動。

陳美齡說,戀戀海味美食假期,與合作的餐館等還同步推出有篤行十村眷村美食月、尋找故事菜、菊島好時光美食護照與五星主廚月等,除了品嚐各家美食料理外,還可集章集點抽好禮。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