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二手市集活動 攤位招募中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公所為辦理社區二手市集,提升民眾對資源回收的觀念,將於今年10月1日及10月24日下午3時至6時舉辦兩場「馬公市環境保護宣導暨社區二手市集」活動,地點在朝陽社區活動中心及重威紀念公園,攤位現正募集中,歡迎社區、學校及攤商踴躍報名參與。

馬公市公所期望藉由環境保護宣導暨社區二手市集活動,號召社區、里、學校及攤商共同參與,宣導環境保護及資源回收觀念,並讓民眾落實於日常生活中,活動中以二手衣物、有獎徵答及闖關遊戲的方式進行,建立民眾對環境保護的概念,鼓勵鼓勵居民落實資源回收,建立正確的環保觀念,共同維護社區環境,讓資源有更好的運用,屆時歡迎各地民眾踴躍蒞臨。

活動現場「二手市集攤位」共分三種,包括二手攤位、文創商品及美食,歡迎社區、學校及攤商踴躍報名參與;欲參加之攤商,請上馬公市公所網站下載報名表格或洽文創課9272173轉132,報名至9月15日截止。

馬公市長葉竹林邀請社區民眾一同來參與,建立正確資源回收觀念,藉由平日簡單的小動作,減少廢棄物產生,讓資源能有效利用,且降低對環境的傷害及資源浪費,共同維護這片美麗的地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