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準提佛苑舉辦孝親.報恩祈福盂蘭盆普施法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澎湖準提佛苑舉辦孝親、報恩、祈福盂蘭盆普施法會,昨日下午一時在澎湖準提佛苑前馬公市信義路口設壇舉行,下午一時三十分在國民黨縣黨部大禮堂舉行,貴賓皆親臨現場參加這場盛會,普品擺放整齊一致,今年更以禮盒盛裝,附上手提袋,與現在提倡環保的潮流相呼應,顯現出主辦單位的用心。

法會備辦素食供品,為求圓滿莊嚴,所有供品均統一採購,皆以米、麵等民生必需品為主,有別於傳統葷食、鋪張的普渡習俗。

大愚法師與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議員藍凱元、賴縣長夫人郭美珍、縣府參議張武福、民政處副處長陳韻如、馬公市長葉竹林、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許國政、老人之家主任莊華州、澎科大學務長方祥權、志清國中校長生世桓、中正國小校長林宗彥、衛福部澎湖醫院檢驗科主任劉世昌夫婦、洗腎室護理長王淑棻、朝陽里里長顏明清等貴賓皆親臨現場參加這場盛會,等親臨現場參加這場盛會。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準提佛苑承續歷年優良傳統,謹遵慈悲 龍德 上師與諸佛菩薩的教誨,於佛門教孝月舉辦殊勝的「孝親‧報恩‧祈福‧迴向」盂蘭盆法會,希望藉此喚起大眾對孝親報恩的重視,不要忘記普渡最重要的精神-慈悲廣利有情,一切皆得超渡;報效祖先恩德、懺悔償還業債。

法會備辦素食供品,為求圓滿莊嚴,所有供品均統一採購,皆以米、麵…等民生必需品為主,有別於傳統葷食、鋪張的普渡習俗。







△大愚法師主持普渡法會,陳雙全副議長、藍凱元議員、張武福參議、葉竹林市長、許國政主席、莊華州主任、方祥權學務長、信眾居士紛赴壇前上香祈安。(嚴光澎攝)

△劉陳昭玲議長親臨現場參加這場盛會。(嚴光澎攝)

△澎湖準提佛苑舉辦孝親、報恩、祈福盂蘭盆普施法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