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觀音亭海域 傳男子溺水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施放花火的觀音亭海域,30日傍晚傳出有民眾溺水,警消馳往救援,但溺水民眾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緊急送衛福部澎湖醫院急救。

澎湖消防局表示,這名溺水的男性民眾,年約30歲,身着牛仔褲、黑色t-shirt,頭戴蛙鏡和呼吸管,是觀光遊客或在地民眾尚待查證。

澎湖消防局昨天傍晚5時31分許,接獲民眾報案指出,馬公觀音亭海域有民眾溺水,立即出動3車1艇前往救援,小隊長劉明偉率員以游泳方式前往救援溺水者,再由救生艇接駁上岸,惟溺水者呈現OHCA,在警消進行CPR處置後,緊急送衛福部澎湖醫院急救。



△消防局救生艇接駁上岸,溺水者呈現OHCA。(消防局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