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菓葉柱狀玄武岩落石砸傷遊客 幸無大礙

【記者莊惠惠報導】西嶼知名的大菓葉柱狀玄武岩壁景點,29日下午傳出土石掉落事件,砸傷一名女遊客。土石的掉落,可能與近日下雨有關,不幸中之大幸,女遊客無大礙。

據了解,當天下午3時許,許多觀光客到大菓葉柱狀玄武岩參觀及拍照。有一名33歲,來自台北的曾姓女遊客,在柱狀玄武岩下走動時,突然掉一塊土石,正好砸傷了曾女頭部。

遊客打電話請消防局派車到場,將曾女送醫治療,所幸傷勢輕微。

民眾表示,當時真的完全無預警,她特別奉勸民眾前往大菓葉拍照,千萬別太靠近玄武岩,尤其近日下雨更可造成石頭的鬆動,真的非常危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