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大會 凝聚向心力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第11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創會32週年慶並宣導防患新冠疫情保健活動,昨日上午11時30分在順成餐廳舉行,由理事長呂光宇議員主持,榮譽理事長吳華誌、常務監事葉德馨、總幹事鐘富泉、理監事、會員共計300人參加,以表團結一家親,顯現對大會凝聚向心力。

縣長賴峰偉、議員胡松榮、馬公市長葉竹林、澎湖縣榮民服務處副處長彭台雄、國民黨縣黨部主委許國政、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縣府參議洪棟霖、社會處科長歐陽鴻麟、少將李彦平等參與盛會。

呂光宇理事長致詞表示,退伍軍人協會成立宗旨是為提供連繫袍澤的平台,促進退伍軍人團結與情誼,爭取退伍軍人合法權益與共同福祉;肯定退伍軍人們對國家社會的貢獻,除表達最高的敬意與感謝。

賴峰偉縣長表示,見到這麼多退伍的長輩來這裡參加大會感到非常開心,大家都向退伍軍人朋友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大會年度會務工作報告,鐘富泉總幹事表示,未來工作之策劃研討,會中,宣導全民齊心防範詐騙活動。另外,歌唱表演由澎湖歌唱藝能推廣協會表演,唱與會人員有如請到巨星演唱,博得熱烈掌聲。













△賴峰偉縣長到場祝賀,澎湖縣縣退伍軍人協會呂光宇理事長等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會員唱國歌。(嚴光澎攝)

△呂光宇理事長主持,吳華誌榮譽理事長、葉德馨常務監事、鐘富泉總幹事參與。(嚴光澎攝)

△澎湖縣歌唱藝能推廣協會精彩的歌唱,有如欣當歌星演唱,博的滿堂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