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鄉公所表揚模範父親母親 兒女跪地奉茶

【記者莊惠惠報導】因新冠疫情考量,原訂5分別舉辦的白沙鄉公所109年模範母親、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合併於父親節前夕的6日辦理。白沙鄉的模範母親及10位模範父親,熱鬧風光進場,接受祝福與表揚,場面歡樂溫馨又感人。

表揚大會在白沙幼兒園小朋友表演下揭開序幕,緊接著由赤崁社區發展協會舞蹈班、白沙鄉樂齡學習中心、講美長青健康操一連串精彩表演為現場增添許多歡樂氣氛。

宋鄉長表示,每一個家庭,爸爸肩負家庭重擔,再辛苦,只要看著子女平安長大,就甘之如飴,孝順不需要大魚大肉,也不需要錦衣華服,只要平時多關心,多留意父母的健康,經常的陪伴與問候,就能讓父母感到欣慰。

宋鄉長呼籲子女要及時行孝,愛要大聲說出來,以行動表達對父親的愛意,並祝福天底下所有的爸爸,父親節快樂。並向每位辛勞一生的媽媽及爸爸表示最大的敬意。

今年活動特別安排孝親奉茶儀式,由陪同的子女為慈父奉茶,並做真心告白,表達子女對父親的愛與感謝,親子彼此相互擁抱,讓許多父親及在場嘉賓皆感動落淚。

澎湖縣政府由參議馬金足代表縣長賴峰偉出席、鄉長宋萬富、副議長陳雙全、議員魏長源、鄉民代表會主席吳正利等人頒獎表揚,並與家人們合影留念,會場祖孫多代同堂,場面溫馨感人。

今年獲遴選的白沙鄉模範父親名單: 中屯村鄭皆得、吉貝村歐清海、鳥嶼村林龍坪、赤崁村黃明雄、講美村吳清訓、後寮村鄭忠周、港子村呂登貴、小赤村林兩震、通梁村鄭開騰、大倉村胡百祿等10位。其中黃明雄先生、鄭忠周先生、呂登貴先生則是同時受到縣府表揚之殊榮的模範父親。







△兒子跪地奉茶給老爸,溫馨感人。

△兒女擁抱老爸,阿爸好害羞。

△模範母親及來賓合影。

△模範父親及來賓。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