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表揚全中運、帆船賽優秀選手及教練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代表隊參加於屏東舉辦之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在全國強敵環伺之下,榮獲2金、3銅、1個第4名、2個第6名、2個第7名及2個第8名。縣長賴峰偉肯定選手表現,6日親書墨寶表揚獲獎之選手及指導教練。

另外,109年臺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亦獲佳績,此次全國帆船錦標賽有來自國內9縣市(臺北、宜蘭、臺中、南投、嘉義、臺南、高雄、屏東、澎湖),13個帆船委員會,共約170位選手報名參賽,縣內選手在競爭激烈之下獲得5金1銅的好成績。

賴峰偉表示,選手持續紮實訓練才會有現在優異的成績,能夠脫穎而出實屬不易,勉勵選手再接再厲,持續努力,保持佳績之外,更要突破自己,為更好的成績努力。除了贈與墨寶表揚,表揚活動之後招待獲獎選手及教練前往我家牛排館用餐,與選手餐敘同樂。

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澎湖縣代表隊成績:馬公高中歐旻珩跳高第1名、7項全能第1名;馬公高中張秀萌跳遠第4名;馬公高中謝知霖110跨欄(0.991M)第3名;總錦標馬公高中第6名;湖海事吳勇瀚木球球道賽個人賽第3名、木球桿數賽個人賽第8名、馬公國中王仲宇跳高第3名、跳遠第7名;馬公國中趙崑祥5項全能第6名、跳遠第8名;馬公國中陳柔瑜跳遠第7名;鎮海國中吳宜貞木球桿數賽個人賽第6名。

109年臺灣盃全國帆船錦標賽澎湖縣代表隊成績:許智凱風浪板RS-X型第1名、馬公高中尹立文風浪板T293型第1名、洪志輝風浪板Glide型第1名、馬公高中吳潤東與洪瑞祥帆船雙人國際420型第1名、吳建龍帆船雷射標準型第1名、辛金隆風浪板Glide型第3名。















△縣長賴峰偉親頒選手墨寶。(莊惠惠攝)

△109年全中運優秀選手合照。(莊惠惠攝)

△109年臺灣盃帆船錦標賽優秀選手合照。(莊惠惠攝)

△縣長宴請選手用餐同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